常见问题

什么是HCCFF?什么时候举办?
中国(深圳)国际气候影视大会是中国首个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影视活动,于2015年在深圳创办。现已举办五届,第六届中国(深圳)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将于2021年举办,敬请期待!
我将在什么时候并且通过什么方式得知我的作品被选中?

如果您的作品被选中,我们会给您发送入围确认邮件。

作品要求?
我们接受各类视频的提交,包括纪录片、短片、动画、手机视频、系列影片或非商业广告, 题材可以涉及气候变化、水资源短缺、节能、濒危物种保护、科技探索或其他挑战人们对环境价值的意识的题材。您可以浏览我们的网站http://www.hccff.org/en/apply.asp获取更多信息了解作品要求。

我可以发送预览的副本吗?

不行。我们需要您提交成品以及预览副本。

在截止日期前,我可以发送粗剪版的作品吗?

粗剪版本或者正在创作的作品都可以提交,但是如果您在提交入口关闭前还没有完成,请提前联系我们,我们将会告知您在恰当的时间内提交成品。

我最多能提交多少部作品?

我们对您提交的作品数量没有限制,但没提交一部作品都需要单独填写一份在线申请表。我们也欢迎关于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的系列影片。

收取费用吗?

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HCCFF如何设置奖项?

所有提交的作品将由环境影片方面的专家划分为长片、短片两大奖项类别,其中每个类别分别设立金奖1部,银奖2部,铜奖3部,共计12部获奖作品。有关更多详情,请关注我们的官网:http://www.hccff.org/en/apply.asp

提交的作品必须要有放映许可吗?

是的,我们需要您完成申请表格中所有的许可条目。

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?

敬请期待2021年第六届中国(深圳)国际气候影视大会

大会介绍 活动 报名 会务信息 展示廊 版权交易 赞助机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