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愿者服务宗旨

绿:暨低碳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。

 

道:暨秉持志愿者精神下的一种信仰。

 

卫士:指捍卫、保卫、维护。士:事也。数始于一,终于十。从一从十。推十合一为士。士者,事也。任事之称也。引伸之,凡能事其事者偁士。士,还是视的谐音,意喻:视觉,感官所看引发的智慧与行为。

 

绿道卫士:是以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者精神为指导,以“影视传播,关爱生命”为行动口号,以“关注低碳环保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”为主题,以借助影视(音乐、图文、影像作品)传递坚持走低碳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核心理念,兼顾行业权益维护、情感关怀、文化服务、素质提升等活动为重点。通过组织开展不同类型的行业内志愿服务,帮助广大影视行业从业者及爱好者增强就业创业能力,提高法律和维权意识,培育良好的健康素质和心理品质,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发展,享受健康文化生活,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纪元作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行动。

 

深圳标新科普研究院志愿者服务站

大会介绍 活动 报名 会务信息 展示廊 版权交易 赞助机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