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CCFF影片版权交易

影视版权交易平台

 

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,中国影视剧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远的进步和发展,在现代化信息技术的拉动下,网络新技术的推动下,加快了影视剧的传播速度,扩大了影视剧的传播范围,建立影视剧网络版权统一交易市场,对外授权清晰明确,避免重复的网络版权交易行为。版权的创造,交易,保护和管理是中国影视业繁荣和发展的生命线。

通过适当途径维护制片方的既得利益,深层挖掘影视剧网络版权价值,进行影视剧内容创新等措施来保护影视剧网络版权,促进中国影视业更好的向前发展。

由于缺乏一个公开,有效的版权交易市场,所以我国影视产业长期处于无序竞争的状态,未能形成有效产业链, 从而致使与影视相关的产品在向商品的转化过程中,无法有效的配置资源。

由此HCCFF将致力打造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版权交易云平台,为媒体机构在线交易其产品提供了基础的云服务网络平台,为个专业媒体机构提供了新的宣传途径,为机构用户提供更科学的产品建议达到双赢的局面。

大会介绍 活动 报名 会务信息 展示廊 版权交易 赞助机构